俄公司推出特朗普版iPhone7

2016年11月21日
【 字号:
一家俄罗斯公司近日推出一款24K镀金的特朗普版iPhone7,后壳有新一届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头像以及其竞选口号“Make America Great Again”。
http://tsrus.cn/649477

扫一扫

这款手机售价不菲,单款价格为19.7万元卢布,折合人民币2.1万元。该公司称制作这款手机是为了改善两国关系。

特朗普版iPhone7并非该公司的首款领导人版黄金手机,之前该公司曾经发行过一款普京版黄金手机,后壳设计有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头像,以及俄罗斯国徽和国歌歌词,售价24.7万卢布,约合人民币2.6万元。

| www.tsrus.cn/64947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