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加里宁格勒开采出约1.2公斤琥珀原石

2016年11月20日
【 字号:
俄罗斯联邦反垄断局区域管理处发布消息称,俄加里宁格勒国立琥珀联合公司员工开采出重量约1.2公斤的天然琥珀原石。
http://tsrus.cn/649339

扫一扫

加里宁格勒琥珀联合公司新闻中心表示,琥珀原石重量为1165克。按规定程序将被送往位于莫斯科的俄罗斯国家贵金属和宝石贮备库,由专业委员会将对其进行评估,并确定其未来去向。

据专家评估,波罗的海沿岸加里宁格勒地区的琥珀原石占世界总储藏量的90%。加里宁格勒琥珀联合公司每年开采约300吨琥珀原石。该公司100%属于俄罗斯联邦科技与工业集团公司(Rostec)。

| www.tsrus.cn/64933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