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俄罗斯小麦产量有望超过美国

2016年11月19日
【 字号:
俄罗斯农业部官员表示,2016年俄小麦产量有望超过美国,成为继中国和印度之后的世界第三大小麦生产国。
http://tsrus.cn/649329

扫一扫

2010-2014年间,俄罗斯以4950万吨的年产量在世界小麦生产国中排名第四。中国是世界最大小麦生产国(1.203亿吨)、印度第二(9010万吨)、美国第三(5790万吨)。

俄罗斯农业部种植业司负责人彼得·切克马廖夫(Peter Chekmarev)在出席索契世界粮食论坛时说:“如果今年美国的产量不出现大幅增加,我认为我国能赶超他们,占据第三的位置。”

| www.tsrus.cn/64932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