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彼尔姆作家阿列克谢·伊万诺夫的小说将出中文版

2016年11月18日
【 字号:
该作家出版人尤莉娅·扎伊采娃(Yulia Zaitseva)在自己的脸书主页上宣布了这一消息。
http://tsrus.cn/648857

扫一扫

扎伊采娃说,中方在选择翻译这本小说之前,研究了作者伊万诺夫(Aleksey Ivanov)的传记,并观看了该书的同名电影《地理学家因酗酒而丧失自己的地球仪》,片中康斯坦丁·哈宾斯基(Konstantin Khabensky)的游戏征服了他们。

扎伊采娃说,“小说翻译工作已持续一年,在书名翻译上出现了难题,《地理学家因酗酒而丧失自己的地球仪》的翻译很长也很晦涩难懂,所以需要缩短书名,小说中文版名为《地理学家和伏特加》”。预计小说发行量为一千册,时间为明年年初。

| www.tsrus.cn/64885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