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旅游”将确保俄中游客量进一步增长

2016年11月15日
【 字号:
俄罗斯旅游署负责人表示,“红色旅游”将为俄中游客量进一步增长提供保障。
http://tsrus.cn/647975

扫一扫

由中国国家旅游局、湖南省旅游局、湖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和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以“发展红色旅游、促进中俄旅游交流”为主题的“2016年中俄红色旅游合作交流系列活动暨中国(湖南)红色旅游节”14日开幕,并将持续至17日。俄罗斯旅游署副署长科罗廖夫、中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魏洪涛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科罗廖夫在仪式上致辞时表示,“俄中旅游部门已举行过富有成效的政府间协定旅游团体免签政策会谈,在实行电子数据管理、减少旅游出行文件和办理手续简化等问题上达成基本共识。相信红色旅游将为俄中游客量的进一步增长提供保障,也将巩固俄中在旅游业领域的经济成果,增强两国新一代对俄中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信心”。

据悉,湖南已成为俄罗斯游客喜爱的旅游目的地之一。据统计,2015年该省接待俄罗斯游客26602人次,同比增长55.57%。今年前三季度,湖南省通过旅行社组团赴俄罗斯游客5239人次,同比增长50.6%;接待俄罗斯游客21311人次,同比增长15.8%。

另外,旅游节期间还将举办俄中两国旅游部门负责人工作会商、俄中红色旅游推介会、伏尔加河与长江—友谊之河大型图片展、“重走刘少奇留学路,从花明楼到莫斯科”以及俄中红色自驾游活动等主题活动。

| www.tsrus.cn/64797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