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智能手机“小米”在俄受欢迎程度上升

2016年11月15日
【 字号:
俄罗斯运营商称小米在其网络上的用户量在增长。
http://tsrus.cn/647969

扫一扫

莫斯科地铁Wi-Fi网络拥有商MaximaTelecom发言人伊利亚·格拉博夫斯基(Ilya Grabowski)表示,10月份莫斯科地铁有115万用户用小米设备接入Wi-Fi网络,为一年前9.3万次的12倍。小米已从莫斯科地铁最受欢迎设备制造商排名第24位升到第6位。

长期以来小米智能手机在俄罗斯只能通过互联网购买。2014年秋天,中国网店JD.com开始在俄罗斯销售小米Mi4智能手机。今年6月,小米智能手机在Svyaznoy、Euroset和移动运营商处零售。10月,在俄罗斯开设了首家小米专卖店。

| www.tsrus.cn/64796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