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风投基金明年初有望开始签署协议

2016年11月8日
【 字号:
专家表示,俄中风险投资基金有望从2017年开始签署协议。
http://tsrus.cn/645983

扫一扫

中国启迪控股高级顾问杨学伟在出席俄直接投资基金和中投公司主办的俄中企业咨询委员会会议时表示:“我方伙伴2周内就会前往北京,讨论启动基金的具体细节。我认为,首批协议可很快签订,中国春节过后(今年在1月),很快就会签署协议,不是1项,而是2、3项或更多。”

俄中投资基金和中国启迪控股7日商定成立俄中风险投资基金,促进两国发展经贸潜力和投资、科技领域的合作。俄中风险投资基金将侧重于在有可能进入中国市场的俄境内高科技企业和创业公司中寻找投资机会。基金目标资本规模为1亿美元,必要时可增加注资者,也将参与资本注资。

| www.tsrus.cn/64598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