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版莎士比亚《仲夏夜之梦》将登陆中国

2016年11月5日
【 字号:
俄罗斯圣彼得堡科米萨尔热夫斯基话剧院宣布,俄罗斯版《仲夏夜之梦》将于11月中旬登陆广州话剧艺术中心。
http://tsrus.cn/645389

扫一扫

俄罗斯圣彼得堡科米萨尔热夫斯基话剧院将于11月12日至21日在中国举行巡回演出,为中国观众呈现根据莎士比亚的《仲夏夜之梦》改编的话剧。

俄罗斯版《仲夏夜之梦》是保加利亚导演亚历山大∙莫尔福(Alexander Morev)在圣彼得堡最知名的剧院之一的舞台上对莎士比亚喜剧的全新诠释。该剧于2007年4月首演,至今仍受俄罗斯国内外观众和评论家的欢迎。

该剧描述了一个无法消散的梦境,一种无可取代的情感。是关于一种用金钱无法购买的情感以及无处不在的爱情魔力,是关于那些没有察觉到嘲讽的演员们,及其对戏剧无私的、无法遏制的和感人的忠诚,是关于因为热爱而产生的对戏剧无比荒诞的热忱。

| www.tsrus.cn/64538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