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对美在韩部署萨德导弹持否定态度

2016年10月28日
【 字号:
俄罗斯外交部发布消息称,俄罗斯和中国对美国和韩国有关在韩部署萨德反导系统的决定持否定态度。
http://tsrus.cn/642951

扫一扫

第五轮俄中东北亚安全对话27日在北京举行。俄罗斯副外长莫尔古洛夫率俄罗斯代表团出席,中国外交部部长助理孔铉佑为中方最高代表。

双方在讨论有关区域安全的问题时,对朝鲜半岛及其周边军事和政治紧张局势的不断升级予以特别关注,对朝鲜发展核导弹计划的方针以及美国和个别国家利用该局势改变东北亚战略平衡表示担忧,再次强调美韩有关在韩国部署美国萨德反导系统的决定会带来负面影响。

双方还强调了深化俄中对话以协调两国共同确保东北亚战略稳定和捍卫俄中两国在该区域安全利益的重要性。

| www.tsrus.cn/64295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