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央行驻华代表处年底前揭牌

2016年10月28日
【 字号:
据消息人士透露,俄罗斯银行(央行)将于今年年底前开始开设驻中国代表处。
http://tsrus.cn/642947

扫一扫

消息人士表示:"俄央行北京代表处将在今年年底前揭牌,他们已选好办公地点。"代表处的首要任务之一是在发行以人民币计价的俄罗斯主权债券问题上协调两国合作。

俄罗斯银行此前曾发布消息称,双方讨论了俄中两国在金融市场的新合作方向,包括在俄国内市场发行人民币债券,以及推动在两国证券交易所发行债券等。

俄罗斯银行6月与中国人民银行签署设立俄央行驻北京代表处的协议。俄央行称,这是俄罗斯银行在国外设立的首个代表处,也是外国央行在华设立的第八个代表处。

| www.tsrus.cn/64294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