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为突击犬配备防弹衣

2016年10月27日
【 字号:
俄罗斯Armocom军事防护用品公司宣布,俄罗斯情报部门为突击犬配备了可防御手枪射击的超轻防弹衣。
http://tsrus.cn/642889

扫一扫

Armocom公司首席专家罗曼·萨莫法洛夫称,防弹衣重量不超过2公斤。 这款新防弹衣有固定装置,可以让犬类专家在绳降或跳伞时带上突击犬。突击犬被特种部队用于强攻恐怖分子藏匿的建筑物。突击犬打头阵并吠叫指示武装分子所在地,尽可能消除恐怖分子威胁。

由加强织物制成的防弹背心可以遮住突击犬的上肢,并且不影响其活动。防弹衣可抵御斯捷奇金手枪从5米距离发射出的9x18毫米双金属钢芯子弹。

| www.tsrus.cn/64288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