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网络媒体论坛将在广州举行

2016年10月27日
【 字号:
俄中网络媒体论坛28-29日将在中国广州市天河区举行。
http://tsrus.cn/642883

扫一扫

本次论坛由俄中媒体交流年中方组委会、俄罗斯通讯与大众传媒部指导,中国日报网主办,俄罗斯"卫星"新闻通讯社和广播协办。两国相关部门和主要网络媒体负责人出席。

本次论坛作为“2016—2017俄中媒体交流年”重点项目,将讨论“中俄网络新媒体的发展与合作”,旨在架设“一带一路”网络信息桥梁,为两国网络媒体及优势产业、优秀企业等搭建对话平台。论坛期间主办方还将举行“中俄新媒体青年领袖峰会”“中俄网络媒体联合采访”等活动。

俄中网络媒体论坛的创办,将全面促进和深化两国在互联网和媒体领域的交流合作,共同提升俄中网络媒体国际话语权与影响力,彰显新形势下俄中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重要意义。

| www.tsrus.cn/64288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