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绿色产品深受中国消费者青睐

2016年10月26日
【 字号:
业内人士称,中国消费者对俄产生态产品钟爱有加,愿以1倍以上价钱购买。
http://tsrus.cn/642235

扫一扫

中国新疆电商平台“野林猫”总经理赵东亮表示,中国中小企业可以通过新疆电子商务平台向俄罗斯和独联体国家出售自己的产品,同时也可以进口这些国家的产品。据悉,该平台已有1.2万家企业注册,主要出售衣物、鞋子和电子产品。此外,该平台还有98家俄罗斯生产商注册。

赵东亮表示,俄罗斯的食品不仅美味,而且有益健康,因此价格比中国的高。如果产品质量好而且有益健康,金钱对于中国人不是问题,并且目前俄罗斯食品的价格并没有比中国的高出很多。但是这并不重要,中国买家愿多花费1倍的价钱购买质量好的俄罗斯产品。他说,最受欢迎的俄罗斯生态产品为奶制品、肉制品以及糖果。

| www.tsrus.cn/64223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