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跻身世行全球营商便利度国家排行榜前四十

2016年10月26日
【 字号:
世界银行发布的《2017年营商环境报告》显示,俄罗斯在全球营商便利度国家排名中从去年的第51位上升到第40位。
http://tsrus.cn/642229

扫一扫

俄罗斯2011年排名120位。总统普京曾于2012年签发总统令,指示政府采取措施提升俄罗斯在世行营商便利度排名的位次,并于2015年提升至第50位,2018年时提至第20位。

今年位居榜首的是新西兰,紧随其后的是新加坡。新加坡此前曾10年蝉联榜首。中国大陆排名第78位。

世界银行对190个国家有关企业成立、经营、外贸活动、纳税、少数投资者保护力度等方面的监管法规进行分析,已发布过14个《营商环境报告》。

| www.tsrus.cn/64222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