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跻身俄民众11月出游首选国家行列

2016年10月25日
【 字号:
俄罗斯旅游运营商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土耳其、塞浦路斯、以色列和亚洲各国成为俄罗斯人11月假期的首选出游方向。
http://tsrus.cn/641919

扫一扫

该协会指出,市场参与者认为今年11月假期的出游需求略高于去年,稳定的卢布汇率和提前到来的寒冷天气是主要原因。温暖的海边最受俄游客欢迎,其中塞浦路斯、阿联酋和东南亚国家为首选。

协会表示,俄罗斯人今年还有远途旅行需求,例如中国、斯里兰卡、古巴、墨西哥、马尔代夫和印度尼西亚。至于欧洲方向,则意大利、捷克和法国仍是较受欢迎的11月出行线路。

| www.tsrus.cn/64191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