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走世界——美丽中国”图片展将在俄罗斯各地进行巡展

2016年10月25日
【 字号:
中国国家旅游局网站发布消息称,“熊猫走世界——美丽中国”图片展将在俄罗斯各地进行巡展。
http://tsrus.cn/641897

扫一扫

图片展由中国国家旅游局驻莫斯科办事处、海南航空驻圣彼得堡办事处和普尔科沃国际机场共同主办,持续到11月20日。

“熊猫走世界——美丽中国”图片展近日亮相俄罗斯圣彼得堡普尔科沃国际机场。主办方通过大尺寸的精美图片展示了深受俄罗斯人民喜爱的憨态可掬的熊猫和中国“丝绸之路”沿线地区的美丽风光。图片展还将在俄罗斯各地和部分独联体国家陆续展出。

中国旅游局驻莫斯科办事处主任赵洪青表示,熊猫因其可爱的形象成为中俄旅游交流的使者、是促进中俄人民友谊的使者,更是中国旅游宣传推广的一张亮丽名片。

| www.tsrus.cn/64189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