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个“俄罗斯美协创作基地”在哈尔滨揭牌

2016年10月24日
【 字号:
中国首个“俄罗斯美协创作基地” 21日在哈尔滨揭牌。
http://tsrus.cn/641509

扫一扫

中方代表、哈尔滨市副市长曲磊在致辞中说,黑龙江与俄罗斯文化交流历史深厚,俄罗斯油画在该省具有很广的社会基础。作为中国对俄中心城市,哈尔滨与俄罗斯在文化、艺术、经贸等方面的交流取得了丰硕成果。

俄罗斯美术家协会主席科瓦尔丘克第一次到中国就选择了哈尔滨,言谈之中表达了对这座城市的喜爱。他说:“中国美术家非常重视艺术对生活的影响,从精神、物质上点点滴滴地付出,这将成为俄中两国积极发展艺术事业的动力。”

俄罗斯美术家协会哈尔滨创作基地设于伏尔加庄园彼得洛夫艺术宫,该庄园拥有“中俄文化交流基地”称号。在此后的10天中,20余位俄罗斯美术家将以伏尔加庄园为题材进行现场创作和交流。

| www.tsrus.cn/64150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