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将担任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主宾国

2016年10月24日
【 字号:
俄工业贸易部确认,俄罗斯同意应邀担任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主宾国。
http://tsrus.cn/641505

扫一扫

中国工博会自1999年创办以来,历经十七年发展创新。今年,中国工博会首次设立主宾国,并在中国国家会展中心(上海)NH馆设主宾国主题展区,同时将举行相应的主题活动,进一步提高中国工博会的国际化程度。

俄罗斯作为世界上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国家,其工业技术实力雄厚,本届中国工博会成功邀请俄罗斯首次担任主宾国将进一步提高展会在国际工业领域的影响力。俄罗斯将通过中国工博会平台展示其工业领域的最新技术成就,增进同各国间的经贸合作往来。

| www.tsrus.cn/64150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