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将领认为2025年前俄中将对美卫星造成威胁

2016年10月24日
【 字号:
美国五角大楼发布消息称,尼娜·阿尔玛格诺认为到2025年,俄中两国就会对美国所有的太空卫星构成威胁。
http://tsrus.cn/641491

扫一扫

美国空军将领尼娜·阿尔玛格诺在科罗拉多州的会议上作了向美国空军移交先进望远镜以监视太空的相关发言说:“俄罗斯和中国到2025年就能威胁我们的卫星,不论它们在什么轨道上。如果美国和我们的盟友打算采取措施遏制针对我们利益的对手,我们就应以很强势的立场处理此事。”

建于新墨西哥州的“世界上最先进的”设备18日被转交给美国空军。据介绍,这架望远镜“可以监视10000个太空物体,甚至棒球大小的物体都在其监视范围之内。”

| www.tsrus.cn/64149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