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将合作讨论促进旅游发展问题

2016年10月22日
【 字号:
俄罗斯驻华大使馆发布消息称,俄中工作小组将于10月27日在北京举行的会议上讨论包括圣彼得堡与北京的直航以及增设航班在内的促进旅游发展问题。
http://tsrus.cn/641423

扫一扫

据报道,根据“世界无国界”发布的数据显示,2016年前9个月已有近32万中国游客通过免签方式前往莫斯科和圣彼得堡旅行。

俄罗斯驻华大使馆发布消息称,圣彼得堡和北京双边合作发展工作小组将讨论两市在工业、创新和旅游业领域中可以合作的方向。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圣彼得堡副市长亚历山大·戈沃鲁诺夫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代表等。

2009年,圣彼得堡与北京签署了友好合作协议。2016年,两市互动进入新阶段,成立了双边工作小组,并于2016年1月在圣彼得堡举行了首次会议。

| www.tsrus.cn/64142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