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东地区重点开展俄中农业合作

2016年10月22日
【 字号:
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秘书长和振伟近日表示,远东地区农业发展潜力无限,是中俄农业合作的重要区域。
http://tsrus.cn/641417

扫一扫

据报道,和振伟在10月21日举行的“一带一路”农业产能国际合作论坛上指出,远东地区可开垦面积巨大,农业发展潜力巨大。随着俄罗斯远东开发战略的实施,远东地区成为中俄农业合作的重要领域。

首届国际产能合作论坛暨第八届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于10月20日在北京开幕,会议由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和深圳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共同主办。 "一带一路"农业产能国际合作论坛是外洽会框架内的活动。

| www.tsrus.cn/64141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