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入选世界最佳城市排行榜

2016年10月21日
【 字号:
普华永道国际会计事务所与BAV Consulting咨询公司共同进行了该调查。
http://tsrus.cn/640923

扫一扫

调查参与者应要求对世界上30个城市从经济、基础设施、创新能力、文化、闲暇生活、饮食和安全程度等方面进行评价。此外,还考虑到了对经济和政治的影响,物价、教育和卫生水平等状况。 

在Business Insider杂志公布的榜单中占首位的是伦敦,此后则是巴黎和纽约。入选前十名的城市有阿姆斯特丹、悉尼、柏林、东京、多伦多、斯德哥尔摩和洛杉矶。莫斯科占第二十二位。该杂志指出,俄罗斯首都在政治影响水平方面领先。 

| www.tsrus.cn/64092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