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企与中企合作将有助俄在欧洲市场推广商品

2016年10月21日
【 字号:
俄罗斯业内人士表示,与中国纺织和轻工业生产商合作将有助于俄生产商在欧洲市场推广自己的产品。
http://tsrus.cn/640919

扫一扫

俄罗斯纺织和轻工业企业家联盟主席安德烈·拉兹布罗津说:“我们的中国伙伴对实现生产线在俄罗斯本地化,从而沿‘丝绸之路’将其产品推广到欧洲很感兴趣。这将可能是合作品牌产品、合作生产或通过建立联盟或伙伴关系的合作。”

他说:“中国产品的质量不会对我们产生任何问题。在俄罗斯境内与中国伙伴进行联合生产可以减少欧洲品牌中国制造产品在俄罗斯市场的份额,这些产品经过欧洲运入俄罗斯其价格已被明显提升。”

拉兹布罗津同时表示,俄罗斯制造商还可以扩大与中国伙伴的直接合作,从而减少走私到俄货物的总量。

| www.tsrus.cn/640919|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