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未来可能大幅度增加石油产量

2016年10月21日
【 字号:
俄罗斯石油公司总裁表示,未来俄可能将大幅度增加石油产量,年新增产量有可能达到2亿吨。
http://tsrus.cn/640917

扫一扫

俄罗斯石油公司总裁伊戈尔·谢钦在第五届欧亚论坛上称,俄罗斯未来将可以保障欧亚整体增长的石油需求。他说:“与此同时,机会在我们自己手中,而且需求方可以增加经济的能源效率,供应方可以发展开采、供给的基础设施以及加工效率的联合项目。”

谢钦表示:“北极大陆架、西西伯利亚北部以及里海各国的新项目、管道等能源供应基础设施的发展可以扭转供应不足的局面,并在数十年内确保大陆内部的能源供应安全。如果这符合市场需求,并且符合相应的技术和经济前提,那么俄罗斯可以在未来大幅度增加石油产量,根据预测,年新增产量将达到2亿吨。”

| www.tsrus.cn/64091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