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明年将发射空间观测站探索宇宙

2016年10月21日
【 字号:
俄罗斯业内人士称,俄Spektr-RG空间观测站将于明年年底之前进入轨道。
http://tsrus.cn/640915

扫一扫

俄罗斯拉沃契金科研生产联合体总经理谢尔盖∙列梅舍夫斯基称,发射Spektr-RG的最佳时间在2017年秋季,最晚是12月8日。 

Spektr-RG是旨在探索宇宙的国际轨道天体物理学观测站,主要用于观测整个天空的X射线和伽马射线段电磁波谱,搜索星系团,此外还计划研究黑洞、中子星、超新星和星系核。预计,在探索过程中将发现一百万个以上的新活动星系核和多达十万个新的星系团。

| www.tsrus.cn/64091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