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俄旅游套餐价格明年或上涨30%

2016年10月20日
【 字号:
由于游客数量不断增多,明年外国游客赴俄罗斯旅游价格或上涨30%。
http://tsrus.cn/640655

扫一扫

赴俄罗斯外国游客量已连续第二年增长。俄罗斯旅游业联盟称,2015年游客量增长13.7%,达2940万人次,今年上半年的这一指数增长10%,达1200万人次。

据悉,旅游套餐涨价还与外国旅游团在圣彼得堡和莫斯科酒店住宿价格上涨有关。Tari Tour公司总经理列夫琴科介绍说:“今年夏天我们遇到了超售情况,酒店对下一季期待很高。在这种情况下圣彼得堡酒店的住宿费平均上涨了30-50%,个别情况上涨100%,莫斯科为10-20%。”列夫琴科还说,目前外国人赴俄旅游的平均价格为1000欧元,明年夏天可能上涨约300欧元。

| www.tsrus.cn/64065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