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飞行表演队将在珠海航展上表演高难动作

2016年10月19日
【 字号:
俄罗斯“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和“雨燕”航空航天部队(VKS)机组人员已完成参加“中国航展2016年”国际航空航天展的准备工作,展会将于11月1日至6日在珠海(中国)举行。
http://tsrus.cn/640267

扫一扫

其间俄罗斯飞行员们将在最小间隔和距离下展示由9架苏-27和米格-29完成高难度的“库宾卡钻石”特技飞行。此外,空天部队机组成员还将尽可能在航空表演中展示一些娱乐元素,如团体同步“侧滚”、团体“涅斯捷罗夫筋斗”“耳朵”“镜子”“钟”“郁金花开”“喷泉洒水”以及对头特技飞行等。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空天部队飞行组将从莫斯科郊外的库宾卡飞至活动举办地,飞行距离将超过7000公里,其间将在几个中间机场完成补给。

| www.tsrus.cn/64026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