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特朗普在俄罗斯和中国更受欢迎

2016年10月19日
【 字号:
“罗米尔”研究型控股公司宣布,盖洛普国际协会(WIN-Gallup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的民调结果显示,全球多数人在美国总统大选中希望将自己的选票投给民主党候选人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
http://tsrus.cn/640265

扫一扫

在全球45个国家中超半数(59%)受访者会把选票投给希拉里·克林顿。

共和党候选人亿万富翁唐纳德·特朗普在世界各地总共得到25%受访者的支持。多数支持特朗普的人来自俄罗斯、美国和中国:33%, 41% 和 44%,但其总支持率却落后。但多数俄罗斯人未能就支持哪位候选人作出决定。57%的受访者无法做出选择或拒绝回答该问题。

拉斯穆森通讯社十月份报告称,特朗普领先希拉里·克林顿两个百分点。

| www.tsrus.cn/64026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