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有意购买俄“格洛纳斯-时代”系统组件

2016年10月19日
【 字号:
俄罗斯“格洛纳斯”集团负责人表示,中国对“格洛纳斯-时代”系统的个别组件感兴趣,但该技术根据已做出决定将不会在中国使用。
http://tsrus.cn/640259

扫一扫

俄罗斯“格洛纳斯”集团总裁亚历山大•古尔科说:“中国对我们研制和推广该系统的经验感兴趣。该技术将不会在中国使用。他们对系统本身和其工作原理感兴趣。我们在与中方伙伴谈判,正在确定项目实施办法和阶段。”

他说,中方还未确定该系统的订购者,或者是否由国家订购。古尔科说:“中国北方工业公司和阿里巴巴公司正在认真考虑这一问题。他们在中国市场成立了一家高精度定位服务联合运营公司。”

| www.tsrus.cn/64025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