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与习近平在印度果阿举行会晤

2016年10月16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发言人表示,俄罗斯总统普京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就叙利亚局势交换了意见,俄方通报了叙利亚局势发展的相关消息。
http://tsrus.cn/639347

扫一扫

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15日在两国领导人会晤结束后透露,“两国领导人就叙利亚问题交换了意见。普京向中国朋友通报了叙利亚事态发展的相关消息”。

佩斯科夫指出,两国领导人在会谈中提到,“双方在反恐必要性问题上的立场非常相近”。此外,佩斯科夫称,会谈中“重点强调的是不允许任何势力从外部干涉中亚事务”。

佩斯科夫还透露,两国领导人还谈到朝鲜半岛局势,支持半岛无核化。 他说:“总体上强调了俄中在关键国际问题上立场非常相近。”

| www.tsrus.cn/63934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