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未来三天将出现极光

2016年10月15日
【 字号:
13至14日凌晨,莫斯科上空出现极光,接下来的两个晚上将继续出现。
http://tsrus.cn/639335

扫一扫

产生极光的原因是太阳耀斑引发的磁暴。磁暴级别很弱,强度只达一级(共五级),但预计会带来十分强烈的极光。

专家说,磁暴的强度和北极光出现的机率取决于地球磁场的扰动程度。 通常极光出现在高纬度地区和有磁场的星球,如金星、火星、木星、土星、天王星和海王星。

莫斯科出现极光并非首次。去年6月22日至23日凌晨,地球南北两个半球的居民都看见了极光。10月7日至8日凌晨,英国、波罗的海国家、斯堪的纳维亚和俄罗斯西北部都出现了极光。

| www.tsrus.cn/63933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