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将推出中国旅游团优惠通行卡

2016年10月4日
【 字号:
Russia CityPass公司莫斯科和圣彼得堡项目负责人亚历山大•米加耶夫表示,该公司将于近期向中国旅行团推出优惠通行卡。
http://tsrus.cn/635919

扫一扫

据报道,亚历山大•米加耶夫说:“考虑到中国游客主要以组团队形式前来俄罗斯,我们计划在明年前发行这样一种卡,使中国旅行团也能凭卡参观各种景点。”

公司目前推出的城市通行卡主要面向个人游客,伦敦、纽约、柏林和阿姆斯特丹等国际大都市都推行类似的通行卡。莫斯科和圣彼得堡的城市通行卡于今年年初推出后,已有超过1万名外国游客使用,中国游客的使用人数超过1500人。

米加耶夫表示,规模在10至20人的中国旅行团已经在使用通行卡。“现在,中国游客可以在网站上购买我们的通行卡,但我们将逐渐在中国旅客办理俄罗斯签证的俄罗斯驻华总领事馆所在城市开设销售点”。

莫斯科通行卡(CityPass)的有效期为1日到5日,价格在2200-5200卢布之间(约合234-554元人民币),而圣彼得堡CityPass卡的价格为3000卢布(约合320元人民币),持有莫斯科通行卡的游客可以参观39个博物馆并预定3次讲解,而圣彼得堡通行卡的持有者可以参观21个博物馆并预定5次讲解。

| www.tsrus.cn/63591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