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熊猫或落户莫斯科动物园

2016年10月4日
【 字号:
莫斯科动物园园长斯韦特兰娜•阿库洛娃近日表示,为增加动物种类,莫斯科动物园计划从中国引进大熊猫。
http://tsrus.cn/635917

扫一扫

据报道,斯韦特兰娜•阿库洛娃表示,莫斯科动物园领导层计划建立新的“中国”展馆,展出中国动物。“我们现在正在开展谈判。我们希望能够引进这些可爱的动物”。

阿库洛娃指出,目前谈大熊猫抵达莫斯科动物园的日期为时尚早,“我们正在筹备草案,中方请我们提供草案,包括如何饲养动物,以及居住去和饲养员等问题。如果他们满意我们的草案,而且我们所作的一切都正确的话,那么我想,届时解决方案将会是正面的” 。

| www.tsrus.cn/63591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