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或将有135万中国游客赴俄

2016年9月27日
【 字号:
金棕榈企业机构副总裁宋杰近日表示,预计,2016年全年赴俄旅游中国游客人数将达到135万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0%,这一数字将在俄罗斯创造新的历史记录。
http://tsrus.cn/633713

扫一扫

据卫星新闻报道,根据金棕榈企业机构提供的统计数据,2015年共有1.2亿中国公民处境旅游。中国旅游市场总规模达到4.1万亿元人民币。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俄罗斯3大城市为莫斯科、圣彼得堡和布拉戈维申斯克。

中国游客钟爱的俄罗斯热门城市也会随着性别、年龄等不同因素而出现某些变化。例如,哈巴罗夫斯克仅受到中国男性的欢迎。此外,中国青年对大城市感兴趣。中老年则更喜欢俄罗斯金环城市。

副总裁宋杰还指出,中国游客可能会将克里米亚视为度假胜地,但是扩大游客数量还需要时间。 他说:“我理解,因为旅游有一个过程,都是从那些最经典和最大的城市开始。因为这些城市中配套设施和其他方面,包括导游人数都相对完善。如果在其他地方相应问题能够解决的话,也会吸引更多的游客,因为旅游需要体验的是不同的生活。我去了俄罗斯,可能还想去其它地方,这是一个正常的需求,但这可能需要时间。”

金棕榈企业机构创建于1992年11月,长期致力于提升旅游行业信息化程度,是中国旅游业最大的B2B数据服务平台公司,并率先提出“智慧旅行社(ITA)” 概念。目前,公司旗下共有三类智慧旅游实践平台,分别为“智慧管理、智慧服务、智慧营销”。

| www.tsrus.cn/633713|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