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绸之路”旅游线路在俄北高加索启动

2016年9月26日
【 字号:
俄罗斯北高加索事务部人士表示,新的“丝绸之路”旅游线路9月25日在达吉斯坦启动。
http://tsrus.cn/633293

扫一扫

根据该项目,游客们将在7天内领略到俄罗斯高加索的地理、文化和美食多样性。据该部人士介绍,新的旅游线路引起了俄中两国旅游运营商的关注。中国驻俄使馆代表、中国海南航空公司和俄中两国记者成为首次大巴游的参与者。

该部人士表示:"新的旅游线路已引起俄中两国旅游运营商的兴趣。他们将首先沿该路线进行考察。"

据悉,本次大巴游将于10月1日结束。预计,届时俄北高加索联邦区行政部门将与俄中两国旅游运营商签署一系列协议。

| www.tsrus.cn/63329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