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乐视公司将进口俄贝加尔湖水

2016年9月24日
【 字号:
徐昕泉表示,乐视公司将向中国进口贝加尔湖水。
http://tsrus.cn/633075

扫一扫

乐视生态俄罗斯及东欧地区(LeEco Russia and Eastern Europe)总裁徐昕泉介绍说:“这个月我们将开始订购向中国出口的贝加尔湖水。”他说公司已注册湖水商标。

徐昕泉说,乐视将用自己的出租车销售贝加尔湖水,每天执行100万份订单。

早前有报道称,俄罗斯远东和贝加尔地区发展基金与中国乐视就合作建立推广俄罗斯食品对华交易平台达成一致,计划三年内投资100亿卢布。乐视董事长兼创始人贾跃亭出席2016 年圣彼得堡经济论坛时宣布,公司三年内将对俄资5-10亿美元。

| www.tsrus.cn/63307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