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牡丹江市举行苏军烈士纪念碑揭幕仪式

2016年9月23日
【 字号:
中国牡丹江市22日举行苏军第190步兵师将士纪念碑揭幕仪式。
http://tsrus.cn/632593

扫一扫

俄罗斯驻华大使杰尼索夫、驻沈阳总领事白德福、阿穆尔州政府代表、中国黑龙江省和牡丹江市人民政府代表以及阵亡苏军将士亲属等参加活动。

2015年5月12日至6月8日俄中双方在牡丹江的穆棱县举行搜寻行动并发现苏军将士遗骸。这是俄中两国首次举行此类行动。

搜寻结果发现了七具牺牲于1945年8月15日的远东第一方面军第190步兵师烈士的遗骸,并确认了此前被埋葬在崇英烈士陵园的无名烈士的姓名。

| www.tsrus.cn/63259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