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获2016年世界水上摩托锦标赛首金

2016年9月23日
【 字号:
世界水上摩托锦标赛暨国家杯世界摩托艇大赛21日至25日举行。
http://tsrus.cn/632579

扫一扫

来自澳大利亚、德国、俄罗斯、中国、马来西亚等20多个国家的200余名参赛选手展开激烈角逐。

开幕式结束后进行了国家杯比赛,经过两轮精彩角逐,最终俄罗斯队斩获2016国家杯世界摩托艇大赛冠军奖杯,美国队获得亚军,排位赛中获得冠军的阿联酋队获得季军。

世界水上摩托锦标赛上海大奖赛赛事将持续到9月25日,比赛覆盖涉及三个级别的竞赛:坐式GP1、男子&女子立式和花式。本次比赛是2016摩托艇世界锦标赛巡回赛第八站。

| www.tsrus.cn/63257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