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中国正式旅游团抵达克里米亚

2016年9月11日
【 字号:
克里米亚旅游官员宣布,首个中国正式旅游团抵达克里米亚。
http://tsrus.cn/628975

扫一扫

克里米亚议会疗养院度假胜地和旅游委员会主席阿列克谢·切尔尼亚克说:“9月9日晚,首个中国正式旅游团抵达辛菲罗波尔机场,其访问的主要目的是参观并了解俄罗斯的克里米亚半岛。”此次克里米亚之行是首次根据俄中两国免签入境协议实行的。

切尔尼亚克强调指出,中国是唯一能向克里米亚提供任何数量游客的国家,中国游客的兴趣能将旅游季从2到3个月扩大到几乎全年。中国游客将游览里瓦几亚宫、沃龙佐夫宫、巴赫奇萨拉伊市汗宫,在马桑德拉酒厂品尝红酒,参观赫尔松涅斯古城文物保护区、克里米亚“泰甘”野生动物园和苏达克城堡,之后将前往索契。

| www.tsrus.cn/62897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