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尔曼斯克加入“友好中国”项目

2016年9月6日
【 字号:
俄罗斯“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发布消息称,俄罗斯摩尔曼斯克市 “摩尔曼斯克灯火”宾馆的服务符合中国游客需求,已获得“友好中国”认证。
http://tsrus.cn/627399

扫一扫

“友好中国”(China Friendly)项目负责人安娜·西比尔金娜指出:“摩尔曼斯克作为有极光的城市受到中国游客的欢迎,中国人认为看到这一自然现象是非常幸福的事情,尽管旅游费用高,但前往北极的极限旅游路线正在受到中国游客的欢迎。”

中国是俄罗斯入境旅游的第一大客源国。“世界无国界”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已有约23万中国游客以团队免签方式前往俄罗斯旅行,比去年同期增长43%。

| www.tsrus.cn/62739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