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米塔什博物馆明年将在符拉迪沃斯托克开设分馆

2016年9月2日
【 字号:
俄罗斯文化部长表示,艾尔米塔什博物馆符拉迪沃斯托克分馆计划明年12月开馆,该博物馆项目目前在接受国家检测。
http://tsrus.cn/626415

扫一扫

俄罗斯文化部长弗拉基米尔·梅津斯基1日在东方经济论坛前夕表示,2015年俄罗斯国立艾尔米塔什博物馆与滨海边疆区行政长官签署协议设立“艾尔米塔什-符拉迪沃斯托克”中心。“目前,项目文件正在接受国家检测,审议和最终通过项目的期限为2016年12月。中心的开幕时间定为2017年12月。”

梅津斯基指出,中心计划在被定为区级文化遗产建筑的行政大楼“孔斯特和阿尔伯斯”贸易大楼落户,该建筑1903年根据建筑师普朗松的设计建成,总建筑面积为2970平方米,博物馆展区面积为874.5平方米。

| www.tsrus.cn/62641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