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伯利亚力量”东线项目按计划落实

2016年8月26日
【 字号:
俄气发布新闻公告称,俄气与中方均肯定认为“西伯利亚力量”项目(东线对华供气)的实施时间表得到全面遵守。
http://tsrus.cn/624419

扫一扫

俄气公司总裁阿列克谢·米勒与中国驻俄大使李辉25日在俄气中央办公室举行工作会晤。公告称:“议程的关键项目还是对华供应俄罗斯管道天然气问题。双方确认东线供气项目完全按照时间表落实,并就西线供气项目的谈判进程进行了磋商。”

据悉,双方高度评价俄中关系在天然气领域发展的水平和速度,指出两国双边协作伙伴关系涉及很多方向且仍在扩大,并强调在地下储气库、天然气发电和天然气燃料等领域合作的重要性。

| www.tsrus.cn/61975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