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外洽会期间将举行俄中投资论坛

2016年8月25日
【 字号:
“莫斯科——北京:两国一事”俄中投资论坛将于10月20日至21日第八届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COIFair-2016 )期间举行。
http://tsrus.cn/623969

扫一扫

论坛上将直接对中国投资者展示俄罗斯项目,还将讨论俄中在吸引投资领域最重要的双边合作问题。俄中两国部长、州长、公司领导、社会组织代表、媒体代表等将出席"莫斯科--北京:两国一事"俄中投资论坛。

"莫斯科--北京:两国一事"实业俱乐部共同主席、俄罗斯科学院通讯院士鲁斯兰·格林贝格说:"论坛展示的项目一旦得到落实,将有望将俄中两国间的合作和伙伴关系推升到新水平。对俄罗斯来说,从活跃经济的角度看,这种合作非常重要。"

| www.tsrus.cn/62396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