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诺夫哥罗德州希望吸引更多中国游客

2016年8月20日
【 字号:
俄罗斯下诺夫哥罗德州政府新闻处表示,希望来自中国的游客量能在香港旅游公司访问当地后有所增长。
http://tsrus.cn/622935

扫一扫

据报道,下诺夫哥罗德州政府新闻处表示,8月18日,下诺夫哥罗德州副州长叶夫根尼•柳林(Yevgeny Lyulin)在民间手艺专家委员会会议上表达上述愿望。“未来几个月将有12个香港旅游公司访问我州。香港是非常富裕的商业、文化和工业中心,因此我们对他们的来访非常感兴趣。”

柳林还表示,下诺夫哥罗德州政府将为旅游公司准备介绍当地旅游潜力的活动项目。“我们将为他们准备非常丰富的活动项目,展示我们的潜力,请他们餐馆所有具有纪念意义、历史意义的和精神价值的文艺地区。我们希望与他们签订有关中国旅游团到访的协议,这将为下诺夫哥罗德州的旅游业和经济发展带来新的机会。”

| www.tsrus.cn/62293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