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学生获喀山国际信息学奥赛冠军

2016年8月19日
【 字号:
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信息化与通信部新闻处发布消息称,中国中学生代表团赢得第18届国际信息学奥林匹克(IOI)竞赛团体赛冠军,俄罗斯和伊朗代表团分获二、三名。
http://tsrus.cn/622349

扫一扫

据报道,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主持下,国际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自1989年起开始举办,是全世界最负盛名的高中生智力竞赛之一。自举办以来,国际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曾在25个国家举行。

俄罗斯首次主办这一赛事,主办地为喀山。共有来自81个国家的309位青少年参与了此次比赛。另有5国作为观察国参加。个人赛在8月18日举行。根据现行规定,国际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结束后,半数参赛者将获得不同等级的奖牌,其中金牌数量占8%。

| www.tsrus.cn/62234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