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期待普京总统参加G20峰会

2016年8月16日
【 字号:
中国外交部副部长李保东近日表示,中方期待俄罗斯总统普京参加杭州峰会。
http://tsrus.cn/621311

扫一扫

据悉,中国外交部副部长李保东8月15日在关于G20领导人第十一次峰会中外媒体吹风会上表示,俄罗斯是G20的重要成员。多年来,俄罗斯一直在G20发展中发挥着重要和建设性的作用。自从中国担任G20主席国以来,中俄双方在G20杭州峰会议题、议程上保持着密切的沟通和协调。

李保东表示,中方期待着俄罗斯总统普京参加杭州峰会,也相信俄罗斯的参会能为此次杭州峰会作出重要的贡献。

本次到杭州参加峰会的领导人很多,中方根据日程正在与俄方协调。

| www.tsrus.cn/62131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