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北京宾馆新楼将于年底建成

2016年7月26日
【 字号:
莫斯科市政府网站发布消息称,莫斯科市中心北京宾馆新楼将于今年底建成。
http://tsrus.cn/615135

扫一扫

据悉,该5星级宾馆位于莫斯科大花园街,重建后将符合所有现代标准。今年将交付新的行政商务楼和酒店公寓,总面积超过7万平方米,共有1200个房间、427个停车位。酒店大堂将设置儿童推车和游乐区和礼宾部。新公寓将适合长期居住。每栋楼都为残疾人安排了房间和必要设施。

莫斯科北京宾馆建于1956年,是地标式建筑,早在2002年就已宣布宾馆修复和附近设施建造计划。2014年9月项目因更换承包商暂停,同年2月新的总承包商闭合式股份有限公司“FODD建筑”重新恢复修建。

| www.tsrus.cn/61513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