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砖大学排行榜出炉 55所俄罗斯高校上榜

2016年7月21日
【 字号:
50余所俄罗斯高校进入由Quacquarelli Symonds制作的金砖国家大学新排行榜。俄罗斯入选250所最优秀大学排名的高校数量仅次于有86所大学入榜的中国。
http://tsrus.cn/613785

扫一扫

领衔俄罗斯高校的国立莫斯科莱蒙诺索夫大学位列总排行榜第7位,圣彼得堡国立大学和新西伯利亚国立大学并列第20位。托木斯克国立大学(第43名)、莫斯科物理技术学院(第48名)、国立核研究大学莫斯科工程物理研究所(第50名)、大彼得湾圣彼得堡综合技术大学(第61名)、国立“高等经济学校”研究型大学(第62名)、托木斯克综合技术大学(第74名)、喀山联邦大学(第74名)、罗巴切夫斯基大学(第76名)、乌拉尔联邦大学(第78名)、国立技术研究大学莫斯科钢铁合金学院(第87名)、远东联邦大学(第94名)和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第99名)跻身前100所最优秀大学。

QS团队今年对金砖国家421所高校的指标进行了分析,其中有97所俄罗斯大学。金砖国家最优秀大学排行榜从2013年开始排名。一所高校是否成功按以下标准进行评价:学术声誉、企业主意见、师生比例、外国教授和留学生、高学历员工比例以及出版活跃度等情况。

| www.tsrus.cn/613785 |

综合报道

作者:阿娜斯塔西亚·戈洛温娜(Anastasia Golovina)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