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摩托车骑行活动正式启动

2016年6月29日
【 字号:
“中国-叶卡特琳堡”俄中摩托车骑行活动28日正式开始。
http://tsrus.cn/607139

扫一扫

此次活动在俄中媒体交流年框架内举行,由H.O.G.重庆摩托车俱乐部主办、俄罗斯“黑熊”俱乐部参与。参与活动的有约30人,车队由16个中国摩托车俱乐部选手和俄罗斯俱乐部的3辆技术支持车组成。

"黑熊"俱乐部摩托车手将在伊尔库次克加入骑行队伍。骑行人员沿途将经过赤塔、乌兰乌德、伊尔库茨克、克拉斯诺雅斯克、新西伯利亚、鄂木斯克,最后抵达终点站叶卡特琳堡,途中将与各地的摩托车俱乐部进行见面交流、欣赏音乐表演、参观名胜古迹。

两国摩托车手将于7月11日,即第三届俄中博览会开幕前到达目的地。

| www.tsrus.cn/60713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