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地方官员预测中国游客在俄阿州年消费总额将达10亿美元

2016年6月28日
【 字号:
连接布拉戈维申斯克和黑河的桥梁、索道以及“黄金地段”游乐区建设完毕后,中国游客每年将消费10亿美元。
http://tsrus.cn/606857

扫一扫

2015年阿穆尔州成为继莫斯科和滨海边疆区之后到访中国游客最多的俄罗斯地区。阿穆尔州对外经济联系、旅游和商业部长戈列沃伊说:“我们做出了10年的旅游预测,根据该预测,我们认为将有100万中国游客前往这里并且每年花费10亿美元。”

据悉,上述旅游综合集群投资总额约为200亿卢布(约3亿美元),其中的一半将用于布拉戈维申斯克历史中心建造“黄金地段”游乐区,其中包括举行会议和大型论坛的宾馆以及购物和文化中心。

| www.tsrus.cn/60685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